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江河湖建管

高位推动部署!凤凰镇聚力攻坚劣V类水体整治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4-01 16:41:12访问量:字体

消劣争优工作是改善全市河湖生态环境面貌、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自1号总河长令签发以来,全市上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劣V类水体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近日,凤凰镇围绕消劣争优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统筹推进,让良好水环境为全镇发展加码助力。3月28日,凤凰镇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第一总河长王卫民充分肯定了劣V类水体整治的成效,他指出,消劣争优工作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各单位要紧盯重点任务不动摇,密切配合、协同联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全力推动治水工作走实走深。目前,凤凰镇2022年度劣V类河道整治工作正有序推进,8条村组河道已完成疏浚;支塘河综合整治工程已完成招投标,计划通过实施生态清淤、局部干河开挖、提高生物多样性和河道过流净化能力等综合措施,实现年底消劣目标。

2022年,是凤凰镇争创“全国文明镇”的关键之年,凤凰镇将紧紧围绕“打造最具江南风貌的精品乡镇”目标定位,以河长制助力全镇加速优化城乡形态,以攻坚克难的“闯劲”、联防联治的“巧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着力打造“洁美凤凰”,让优质的水环境不断满足人民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