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江河湖建管

我市开展镇村河道长效管护联合督导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3-09-26 09:24: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镇村河道水环境整体面貌,9月22日,由城管局、市水务局组成的联合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市镇村河道保洁工作开展了实地督导。

联合督查组一行对经开区(杨舍镇)、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的河道保洁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指导属地提高环卫工作组织化程度,对清理漂浮垃圾要加密频次,对打捞水生植物要确保规范,对消除死角盲区要多措并举,督促属地河道日常保洁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四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查找了不足、列出了清单,明确了整改思路,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对于发现的问题,联合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落实有效举措、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将组织开展“回头看”跟踪问效,确保河道保洁工作常态长效。

下一步,联合督查组将扩大督查范围,形成整体合力,就类似问题,督促全市各区镇、街道开展排查,并就发现问题督促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全市镇村河道环境整体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