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污水与垃圾处理

经开区(杨舍镇)召开河道整治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7-15 13:39:1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区镇河长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7月12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带领相关局室及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走访塘市、乘航、东莱、城北等地,详细了解河道整治推进情况。相关办事处(街道)和村(社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陆忠理一行先后查看了白子港、新沙河、双鹿20号河、农联2号河及跃进河、赵家基支浜等河道,详细了解当前河道治理中存在的困难。通过现场办公,各项重点任务责任分工得到进一步明确,有力保障了河道治理再加速、再升级。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陆忠理强调,区镇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工作举措、严肃监管执法,开展雨污分流改造、污水管网排查、涉河违建清理,确保区镇污染河道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河长办和污防办通报了区镇污染河道整治推进情况,各相关局室和办事处(街道)汇报了下阶段污染河道整治推进措施及完成时间节点。

下一步,区镇河长办将在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污染河道治理、“河湖四清”专项行动、劣V类水体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河道周边环境整治,把落实河湖保护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美丽河湖画卷,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水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