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污水与垃圾处理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9-03 16:51:13访问量:字体

92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召开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全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着力解决当前暴露的问题和短板,做到各方检查少失分、不失分,形成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管理。会议由镇党委政法委员陈宇主持,园社会事业局、各办事处(综合服务办)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协仁村、南港村和常家村书记和全镇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上观看了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第三方曝光视频(混收混运),由社会事业局爱卫办负责人通报了视频中有关问题,同时对近期环卫作业通报情况、结合国家卫生镇复审迎检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其次社会事业局爱卫办副主任就垃圾分类注意事项作了讲解,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有关物业处罚决定。

最后,陈宇对近期被拍到问题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今年是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之年,人居环境和垃圾分类要做实、做细,严标准、高要求做到保洁到位、长效到位;二是工作举措要落实到位,环卫作业车辆、人员管理要规范,日常保洁、垃圾收运处置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工作责任要压实到位,建议各办事处(综合服务办)牵头抓好人居环境及垃圾分类,爱卫办要做好相应指导工作,物业公司职责履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