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污水与垃圾处理

冶金园(锦丰镇)建设美丽乡村从污水处理做起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9-17 16:25:56访问量:字体

近年来,农村居民的收入明显提高,物质生活条件不断改善,新房子、新车子,这些都不仅仅是城市人的专属,一些致富能力强的地方农民的收入甚至超过了城市,但农村人也需要整洁的村子。农村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与农村发展形成鲜明对比,青山绿水、清澈似镜的河流、碧草连天的田野,这些儿时美好的记忆,在渐渐的离去。

9月17日,冶金园(锦丰镇)拨付53.73万元,用于园镇农村污水处理。作为首期付款,该款项将优先支付项目中的农民工工资。农村污水处理工程主要涉及道路修缮改造,总面积5840平方米,涉及水泥支路、水泥巷道路与主路边坡连接、水泥场地修缮、沥青路面修缮、人行道等工程内容。此外,本工程还涉及压力管道、跨河管道等工程所需的具体材料。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继续加大在农村污水治理方面的投入,坚持问题导向,突破农村污水处理、垃圾处理、污泥处理问题中的技术难题,助力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