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污水与垃圾处理

《张家港高新区水处理中心建设规模论证》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1-10-25 18:22:00访问量:字体

近日,张家港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张家港高新区水处理中心建设规模论证》评审会,会议邀请苏州科技大学刘海成副教授、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王秀英总工等专家参加评审,市发改委、资规局、苏州市张家港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塘桥镇)、凤凰镇、水务集团等相关单位参会评审。

《张家港高新区水处理中心建设规模论证》方案由市水务集团组织编制,通过近远期人口及地块用水测算,在第一污水厂不停运的情况下,高新区水处理中心近期规模5万吨/天,远期规模15万吨/天。评审专家听取了报告编制情况汇报,审查了编制成果,同意通过《张家港高新区水处理中心建设规模论证》。

根据《张家港市污水专项规划(2019-2035)》,城东片区新建张家港市高新区水处理中心,主要收集处理城东片区及高铁新城的增量污水,并承担周边片区污水处理厂的超量污水及应急转输污水,解决城东片区污水出路的同时提升市域污水处理厂互联互通系统的安全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