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污水与垃圾处理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开展渗滤液处置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1-18 19:45:01访问量:字体

为有效解决园镇生活垃圾渗滤液预处理问题,同时做好生活垃圾月度考核工作,118日上午,冶金园(锦丰镇)党工委委员许海峰召集园社会事业局、园安全环保局、园规划建设局以及合兴办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渗滤液处置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园社会事业局局长张艳丽、园规划建设局局长许晓明、镇党委政法委员陈宇、园安全环保局副局长钱军、合兴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涛、相关职能科室及行政村负责人参加现场查看并召开会议。

许海峰一行先后前往了青草巷、龙潭湾、星火村、洪福村等备选点位进行现场踏勘,结合渗滤液处置设备安装运行要求、线路排布、周边环境、邻避问题等因素进行实地调研分析。

现场查看结束后,园社会事业局、园安全环保局、园规划建设局、合兴办事处、爱卫办、规划科等就选址合理性、项目可行性、群众接受度、土地性质调整等问题发表了各自意见,深入探讨了渗滤液处置中心建设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并初步拟定了两条可行的建设规划方案。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根据实地查看情况和项目建设规划方案,综合研判,做好渗滤液处置中心的选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