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污水与垃圾处理

拧紧责任链条 市水务局召开污水管网浓度提升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1-04 11:29:00访问量:字体

1月4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污水管网浓度提升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市水务局、水务集团、各镇区及管网运维单位参加。

会前,大家先后实地查看了凤凰镇港口办事处商业街污水管网养护运维、高新区(塘桥镇)青龙村区域外水入侵修复整治现场。会上,凤凰镇、高新区(塘桥镇)围绕污水管网浓度提升排查整治工作获得的成效、不足及努力方向进行交流;市水务集团就塘桥片区污水处理厂、泵站运行调度协同、泵站低浓度排查分析作交流发言,相关参建单位就当前管网排查修复和日常运维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市水务局就塘桥片区污水处理厂低浓度整治工作背景、相关要求、收水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要求各板块、水务集团要举一反三、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推进管网排查修复;要质量为主、强化管理,加强雨污管网施工过程管理,提升新建污水管网质量管控水平;要专业运维、加强考核,提升污水管网检测修复和养护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切实增强了各板块在污水管网提升浓度排查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标准,促使各板块、水务集团以及参建单位把握重点、持续发力整治修复,加快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