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污水与垃圾处理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暨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3-23 12:25:34访问量:字体

当前,新冠疫情复杂反复,为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321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对园镇部分生活垃圾主要场所展开防疫督查行动。

督查组由锦丰镇党委政法委员陈宇带队,先后前往了今日物业锦丰办公点、书院社区、星火压机房共三处场所开展督查。

在今日物业锦丰办公点,督查组查看了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储存情况和每日领用情况,并强调要确保一线环卫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自身安全,严格落实环卫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切实做好生活垃圾日常日清、果壳箱、收运车辆等环卫基础设施的消杀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在书院社区“三定一督”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房和星火村压机房,督查组查看了督导员及压机房工作人员口罩佩戴情况、四分类垃圾桶及设施设备日常消杀记录,并督促责任单位做好相关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工作,做到工作人员戴口罩上岗,加强对投放口、垃圾桶、设施设备、垃圾分类转运车辆和周边环境的清洁、消杀工作,防止各类病毒、细菌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