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污水与垃圾处理

经开区(杨舍镇)强化河道整治不放松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3-03 18:07:28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经开区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工作举措,推动河道治理工作常态化,强化河道问题整治不放松。

3月1日,市城管局、市水务局来经开区(杨舍镇)督查水环境问题,就范港河道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城北街道关于范港河道治理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治理进度和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沿途查看了河道水质及沿河排口。经沿河巡查,目前范港水面黑化、沿河乱堆放问题已基本解决,督查组对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后续管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下一步,经开区(杨舍镇)将继续强化整改措施,改善河道环境质量。一是重视源头清理不松劲,增加河道清理频次,落实水质黑化段河道清淤工作;二是细化预防措施不松劲,加快老田垛里河塘围栏翻新,杜绝周边租住户日常垃圾乱倾乱倒;三是加强宣导奖惩不松劲,开展沿河住户卫生保洁意识宣传,对垃圾入河行为进行曝光和处罚,共还范港河道水清河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