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污水与垃圾处理

苏州市水务局来我市开展污水处理工作规范化考核和城市排水防涝工作评价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4-03-06 14:17:44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城镇污水处理规范化水平,提升城市排水防涝能力,3月4日,苏州市水务局来我市开展2023年度城镇污水处理工作规范化、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和城市排水防涝工作评价考核,张家港市水务局及相关单位、板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考核一组及排水防涝专家查阅了我市城镇污水处理及排水防涝相关台账,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并就污水治理、城市排水防涝工作与我市各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考核一组先后查看了张高中地下人防工程、华昌路及职中路泵站排水通道改造工程、前溪花园住宅小区养护、慕嘏桥污水泵站标准化改造、云盘三村雨污分流改造等5个点位。考核二组检查了城南、锦丰、乐余三个生活污水处理厂,从污水、污泥、生产运行、台账、能耗及成本、水质检验、设备仪表、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的评价。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考核组提出的工作建议,全面摸排排水防涝隐患,加强排水防涝应急能力建设,提升一线应急处置响应能力和实战水平;围绕提升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率提升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