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331”领域群租房和电动车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7-16 18:21:15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化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提升群租房和电动车安全整治成果,7月16日上午,冶金园(锦丰镇)召开“331”领域群租房和电动车整治会议。

会前,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带队先后来到向阳二村、锦都名邸、喜来登酒店、沙钢新村等点位,督查群租房及电动车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园安全环保局局长余耀明主持会议。园政法办主任、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鞠江平部署群租房和电动车整治工作。

就持续推进园镇群租房和电动车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李刚强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思想认识再深化。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从严从细从实抓好“331”各项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要明确职责分工,工作责任再压实。各单位、各部门、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把消防安全这件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注重统筹协调,整治成效再提升。“331”机制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协调、组织好各部门职能领域内的“331”治理工作,构建一套组织架构全层级贯通、运行质态全周期管理、保障支撑全方位落实的闭环责任体系。

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二十冶、永新社区等三家单位就做好“331”领域相关工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