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督查中秋节前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9-18 12:29:25访问量:字体

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917日下午,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带队对悦来花苑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督查。冶金园安全环保局局长余耀明、政法办副主任龚伟专陪同参加。

督查过程中,李刚强实地查看了悦来花苑消防控制室,翻阅了相关的资料台账,并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悦来社区当前消防工作上的不足等。对此李刚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要严格抓好落实。二要把悦来花苑跟建设单位交接的消防相关材料找出来,根据原来的图纸查漏补缺,完善已损坏的消防设施。三要做好“331”方面的工作,切实做到将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