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冶金园(锦丰镇)举行冶金行业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9-18 12:35:04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要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责任,917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举行冶金行业新安法宣贯活动。宣贯活动邀请到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冶金中队中队长顾晖进行授课,安全环保局副局长朱国生主持。沙钢、浦项、联合铜业及园(镇)小冶金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共约300人参加宣贯。

晖对新《安全生产法》修改背景和修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结合真实案例着重讲解了关于生产经营单位违法行为的相关法律责任,并提出将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融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深刻把握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树立现代风险管理意识、强化新技术新方法应用等贯彻落实建议。

朱国生就贯彻落实新安法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向到会企业负责人强调:要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把新安法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对待新《安全生产法》要勤于学习,做到早掌握,会运用;要切实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好培训和隐患排查,叮嘱好员工注意假期间的安全,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