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年度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1-01 10:17:28访问量:字体

10月30日上午,冶金园(锦丰镇)召开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年度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刚强指出,今年是常态化“331”治理机制起始之年。6月份机制办成立以来,通过园(镇)上下共同努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整体安全形势平稳向好。李刚强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331”领域火灾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坚守不发生亡人火灾事故的底线,充分把握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契机,全方位组织开展底数核查排摸,紧盯农村自建出租房、小餐饮、“三合一”等高风险领域,开展全覆盖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有患必除、除患必尽。要紧紧围绕“331”治理机制的全领域、全过程,压实主体责任,提升监管能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筑牢园(镇)消防安全防线。

会上,政法办副主任龚伟专通报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部署消防安全“331”领域“百日攻坚”行动。悦来村、交通村、乐杨村、合兴派出所四家单位就做好相关工作交流发言。园镇机关各局室、市镇单位、办事处(镇区综合服务办)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沙钢集团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