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经开区(杨舍镇)召开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12-03 17:19:09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区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12月2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召开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参加会议并讲 话。

    赵国锋强调,各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入分析事故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真正做到举一反三、亡羊补牢,抱有“责无旁贷、理所当然”的坚定;要抓住重点行业领域这一事故防范的“牛鼻子”和“关键点”,加强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委外作业、吊装作业等危险作业安全管理,抱有“查漏补缺、重点突破”的坚决;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一年小灶”回头看、“三年大灶”等重点工作,抱有“敢于攻坚、善于总结”的坚韧;要规范镇村级集体资产安全管理,做好隐患查治、宣教培训、安全防范,抱有“积水成渊、垒土成山”的坚毅。

会议传达了四季度市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回顾并分析今年来区镇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事故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区镇各局、室,各办事处、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