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拧紧“安全阀”!冶金园(锦丰镇)开展工贸生产企业食堂燃气使用安全联合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1-20 13:34:58访问量: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燃气使用安全监管,做好园(镇)企业燃气使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消除燃气用气环节安全隐患。120日上午,冶金园(锦丰镇)园开展对工贸生产企业食堂燃气使用安全的联合检查,安全环保局、规划建设局、消防支队、市场监管局锦丰分局及各办事处参与了此次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张家港市澳源毛条有限公司,江苏荷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食堂燃气使用安全进行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燃气设施设备使用、警示标识、报警装置等,详细询问燃气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安排燃气安全专家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针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自查自改。

随着天气转冷,燃气使用也将迎来高峰,园镇将始终把城镇燃气安全作为公共安全的重要内容,积极巩固专项整治“一年小灶”成果,大力推进“三年大灶”行动,努力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