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张家港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赴经开区(杨舍镇)督导安全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4-26 19:43:00访问量:字体

4月26日,张家港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组长顾竹江带队赴经开区(杨舍镇)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等推进情况。

督导组首先听取区镇关于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筑施工领域“零事故”目标行动以及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围绕当前专项整治重点,查阅了城镇燃气专项整治、镇村工业集中区等重要领域相关工作台账。随后现场查看城南村级工业区建筑安全、消防安全整治进展情况和动漫产业园户外广告牌整治情况,听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汇报。

督导组对区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严格执行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小型零星工程、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抓好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切实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处罚力度,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全力压降事故起数和亡人数,确保区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区镇将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整改,以奋斗的姿态、责任的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镇安全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发展改革局、建设局、政法办、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分管负责人,城南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