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冶金园(锦丰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5-13 13:25:5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防灾减灾意识,熟练掌握应急避险、应急疏散和自救互救方法,增强面对突发事件的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512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安全环保局联同合兴派出所在张家港紫朗服装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开始前,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培训,让员工掌握地震应急避震自救的正确方法,熟悉有序撤离路线和疏散“安全”地点,进一步员工的应急安全意识。

此次模拟地震灾害避险疏散演练,检验了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积累了避险逃生的实战阅历,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安环局将针对此次演练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总结提高,完善各项应急管理措施,进一步健全应急联动机制,着力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协同作战能力,有效推进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