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乐余镇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3-04 16:15: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有序推进我镇消防安全治理工作,2月28日,乐余镇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委员、乐余警署署长施惠明,副镇长、集成指挥中心主任陈洪,各村(社区)分管负责人,相关条线(部门)、市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委员、乐余警署署长施惠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会上,施惠明针对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对近期工作中排查发现的隐患进行通报分析,并部署下阶段消防安全重点工作。陈洪指出,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村(社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抓好抓实消防安全工作,做到管理有依、检查有痕、处罚有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