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南丰镇开展网格员消防安全业务技能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4-03-26 14:10:37访问量:字体

3月20日上午,南丰镇网格化联动分中心联合镇消防安全专项机制办组织开展网格员消防安全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现场,专职消防救援队政委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例,详细分析了火灾形成的原因以及火灾的预防、应急措施、处理方法。同时,介绍了微型消防站内的消防设施和装备的操作方法,现场演示了如何快速正确穿戴消防服、铺设消防水带、连接消防栓等灭火实操方法。

接下来,南丰镇网格化联动分中心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推动消防知识进网入格,进一步提升网格员队伍的消防安全业务技能水平,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网格内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