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南丰镇开展“环卫安全我先行 隐患排查齐发力”环卫领域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4-03-11 15:09:32访问量:字体

3月7日下午,南丰镇组织全镇环卫、物业项目相关人员在镇环卫工作站开展电动车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活动。

活动中,镇消委办专职人员现场讲解了消防灭火知识和电动车辆安全充电、规范停放的相关要求,并就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火灾逃生技巧、人员急救等主题进行现场演练。本次活动增强了环卫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和自救互救能力。

下一步,南丰镇市容管理科将常态化抓好环卫领域消防安全监管,加大问题隐患检查整改力度,确保安全隐患排查见底、整改措施长效有力,坚决防范遏制环卫领域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