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出租厂房、厂中厂安全管理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09 10:30:09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出租厂房、厂中厂安全管理工作,38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聚焦“问题隐患清零、历史欠账清欠”目标任务,部署召开出租厂房、厂中厂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冶金园党工委副书记、冶金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徐卫杰对加强出租厂房安全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直面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出租厂房安全管理自觉性和紧迫性。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出租厂房问题整改,切实消除影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影响工业集中区良性发展、影响企业稳定向好的安全隐患,把规范管理、提升水平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不断在实践中深化,在深化中提升。

二是强化举措,进一步落实做好出租厂房整治的措施和办法。监管方、出租方、承租方三方必须要亮出“真招、硬招、实招”。把好准入关口,从企业入驻的源头上加强筛选和把控,将风险消灭在源头;规范租赁关系,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三、增强责任,进一步形成做好出租厂房整治工作的合力和氛围。这不是一场单兵作战,而是一场团队作战、联合作战。出租方、承租方、监管方要树立冶金园上下“整治一盘棋”理念,形成合力,协力堵塞漏洞、破解疑难问题,真抓实干,确保整治不落空、执行不走样。

冶金园安全环保局局长余耀明主持会议。会议首先观看了村级出租厂房曝光片;向阳村、乐杨村、南港村就出租厂房安全管理进行表态发言;安全环保局副局长陈凌霄部署出租厂房、厂中厂安全管理工作,安全环保局副局长钱军部署“散乱污”整治工作,政法办副主任钱国浩部署出租厂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第三方安全检查单位(苏州创派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如何履职尽责、强化日常检查进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