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冶金园(锦丰镇):扎实开展楼道清障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14 16:34:19访问量:字体

楼道杂物堆放堵塞逃生通道,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居住品质,是损害群众利益的“疑难杂症”。为了解决民生需求,冶金园(锦丰镇)综合执法部门联合三兴办事处、十一圩港村对厚生新村楼道乱堆放现象制定行动方案并开展“楼道清障‘净’行时”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队员兵分两路,“宣”、“治”结合。整治前期,执法队员联合网格员采用入户宣传沟通、分发张贴消防安全宣传单等方式说案释理,引导居民主动清除堆物。整治中,执法人员将侵占公共通道的垃圾、杂物、废弃家具等物品统一搬离、清运,力争杂物“清零”,让楼道环境“变堵为疏、变乱为净”。本次专项整治活动共清理占道堆放杂物20余处,上门宣传10余户,清除各类张贴小广告12处,清理违规停放自行车、电瓶车5辆,整治“飞线充电”5处。

“楼道清障‘净’行时”专项整治行动响应群众需求,改善了楼道环境的卫生面貌,畅通了“安全通道”,营造了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继续充分听取居民意见,联合街道办、村(社区)等部门,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日常监管,保障居民生活不添“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