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高新区(塘桥镇)开展出(群)租房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25 16:33:03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出(群)租房屋房东、集宿区房东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23日,高新区(塘桥镇)联合镇中社区、塘桥派出所开展出(群)租房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当前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指出目前出租房存在电线老化、室内明火、电瓶车室内违规充电等安全隐患。随后镇消防安全机制办对出租房屋整治标准进行全方位讲解,同时强调出租房屋业主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定期对出租房屋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加强对租户的消防安全教育,有效提升租户消防安全意识。

会议最后,镇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弛对出租房屋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出租房屋业主要切实担负起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定期组织消防安全自查;二是加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宣传,提高租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三是社区将联合消防部门,对出租房屋进行不定期的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将依法进行处理。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出租房屋房东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为构建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