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市园林处开展绿雕摆设、草花更换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6-30 14:44:00访问量:字体

6月30日,市园林处围绕绿化特色、精心布局,对市区重点区域、重要道路,进行主题绿雕设置、草花栽植及更换,以绿化景观的优化、彩化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是增设主题绿雕。通过前期设计,在张家港市文化中心、张家港公园北门等重要节点增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绿雕,以立体景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草花更换。在提升绿地养护质量的基础上,对全市范围内效果不佳的草花进行全面更换,共计约19000平方米。品种上,选用时令花卉植物,如五色梅、百日草、千日红、夏堇、鸡冠花、鼠尾草等,色彩上以红、粉、蓝、紫为主,通过随机混色拼配种植等方式形成明亮的色块、色带,以花献礼、扮靓港城,共庆建党百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