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白鹿“口袋公园”开工建设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8-27 08:59:00访问量:字体

8月27日,位于百桥路的白鹿“口袋公园”开工建设,该项目为市园林处实施的城市绿化“微更新”建设示范点位之一。

白鹿“口袋公园”位于白鹿小学校门南北两侧,改造面积约6000平方米。前期通过调研分析,该区域存在人车混流、空间布局不合理,功能单一、缺少家长休憩等候区等问题,场地功能设施及环境有待进一步提升。

本次提升改造工程充分考虑场地环境特点及周边市民使用需求,以“完善配套、丰富功能、增添趣味、海绵改造”为提升方针,通过调整空间布局,将原有停车场区域移至北侧厕所周边,做到人车分流,确保学生家长安全;完善场地功能,新增特色风雨连廊、童趣活动场及坐凳、互动装置等设施,打造可供市民游乐休憩的休闲等候区;同时改造项目融入“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完善生态系统,提升整体景观及绿化品质。

白鹿“口袋公园”提升改造项目于8月27日正式进场施工,预计9月底竣工。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活力、休闲、趣味、生态”的学校入口广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