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市园林处加强高温天气绿化管护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8-31 16:39:00访问量:字体

虽已入秋,高温天气仍然持续,市园林处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高标准、精细化、常态化”的工作要求,继续加强高温天气的绿化养护,做好城区保苗护绿美化工作。

针对高温天气绿化植物萎蔫脱水等现象,加强绿地巡查,根据各标段的植物情况,按温度变化加大浇水频率,确保浇灌效果,保证植物生长。针对夏季杂草生长旺盛等情况,加强绿地杂草、杂树、蔓性藤本杂草的防除工作,消除杂乱、保障园林植物长势。针对高温季节植物多发黑斑、枯萎等病虫害情况,积极做好虫害预测、预报和防治,对城区的树木、绿带喷洒农药,剪除病虫害枝条,减少病虫害对绿化的危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