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市园林处组织召开园林绿化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3-11 14:09:00访问量:字体

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全年绿化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0日下午,市园林处组织召开园林绿化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市区绿地、草花管养项目总计20多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并观看了园林绿化安全生产专题视频片。结合绿化领域的安全风险点,重点强调了树木修剪、机械操作、苗木栽植、临时用电等安全标准,对行道树、草坪、绿篱修剪等日常养护工作中的安全管理明确了要求。会后,向各绿化企业发放200余本园林绿化工程安全生产指导图册,要求各绿化企业层层落实好日常安全管理,增强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力度。

下一步,市园林处也将持续推进园林绿化作业安全监管,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抓牢薄弱环节,强化防范措施,建立以预防为主的安全长效管理模式,确保园林绿化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