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市住建局开展园林绿化行业安全生产宣贯进企业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4-01 13:33: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抓好我市园林绿化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绿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22年3月29日,市住建局走进江苏自然绿园林有限公司,开展园林绿化行业安全生产宣贯进企业活动,并向其发放50本《园林绿化工程安全生产指导图册》。

市住建局园林绿化科围绕新《安全生产法》及《张家港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十条红线》等内容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解读,并针对园林绿化建管方面存在的管线开挖、高空修剪、树木吊装、日常养护、危化品管理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强调。江苏自然绿园林有限公司从加强安全思想教育、明确安全生产责任、规范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等几方面做表态发言。

市住建局党委委员王强就如何落实宣贯活动精神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三到位”,制定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理清岗位职责,细化安全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二是要切实加强全员安全生产培训,根据园林绿化行业特点,按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危化品管理、工地扬尘防治及人员疫情防控等工作。三是要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常态化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善于分析总结,查漏补缺,优化操作流程,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