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园林绿化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4-01-05 14:59: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加强园林绿化领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1月4日,市住建局邹伟副局长、局园林绿化科、市园林处、公园处组织开展园林绿化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绿化条线工作的安全稳定。

检查组对园林苗圃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企业在安全管理、园林机械使用、病虫害防治药品储存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同时,对张家港公园内游乐、休憩等公共设施使用状况和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关注消防设施的配置、园内公共空间电器使用情况。另外,对“星星花园”在建工地绿化现场作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包括安全设施是否齐全、临时用电、警示标志和工人个人防护等情况。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及隐患的自查自纠,尤其是重点区域的安全措施,筑牢安全防线,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园林绿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