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市住建局:元宵佳节花展来袭!邀您共赏兰花、听古筝、猜灯谜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4-02-22 09:51:00访问量:字体

2月23日至25日,梁丰生态园盆景园内将举行张家港市兰花协会第二届春兰展,喜爱兰花的市民游客,邀您共赴高雅、馨香之约。

春寒料峭,雅兰初绽,幽香四溢,如沐春风。兰展上预计展出50多个品种近120盆兰花,主要由我市兰协骨干以及本地兰花爱好者提供。除了久负盛名的春兰老八种(宋梅、集圆、龙字、汪字、万字、桂圆梅、贺神、小打梅),也有春兰皇后绿云、春兰奇花余蝴蝶、蝶花冠蝶、黑猫、虎蕊等上品铭品,还有部分春剑、莲瓣兰上佳品种,小部分独特的下山兰,“兰”得一见,是春日里不可错过的兰花展。

赏兰期间恰逢元宵节,通古韵的兰友还在此弹奏古筝,为兰展添色;张家港市东渡诗社也会在此开展元宵猜灯谜活动,猜中有兰花奖励!在优美的琴声中欣赏兰花之灵秀,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