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4-03-13 09:23: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推动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文明风尚,3月12日,市住建局组织“守护生态,共筑美好未来”义务植树志愿活动,为城市增添一抹新绿,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植树现场,市住建局50余名志愿者默契配合、相互协作,全身心投入到这场绿色行动中,扶苗铲土、培实树根,认真细致完成每道工序。与此同时,周边的热心市民也被这份热情感染,纷纷加入到植树队伍中来,与志愿者们一同挥动铁锹,种下棵棵新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0多株榉树、垂丝海棠的新苗傲然挺立,错落有致地点缀在原本空旷的地块上,成为一道新风景。

绿色生态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保护好生态环境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城市建设中,市住建局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生态保护和修复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绿化水平,通过实施一系列绿化项目、美丽乡村建设等,持续优化城市生态环境,为市民打造宜居优美的生活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