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户外广告设施整治工作现场会在冶金园(锦丰镇)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7-22 12:55:58访问量:字体

7月21日上午,张家港市户外广告设施整治工作现场会在冶金园(锦丰镇)召开,市城管局副局长刘新德,市政府督查室、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各区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刘新德一行首先现场督导了冶金园(锦丰镇)楼顶镂空字设施整治拆除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冶金园(锦丰镇)、经开区(杨舍镇)分别就今年户外广告设施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其他区镇、街道及部门补充交流。

刘新德对各区镇在户外广告设施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紧扣目标任务,对照苏州市户外广告考核重点,加快推进整治工作。二要加强安全生产,落实户外广告拆除作业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规范施工作业流程,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三要推进信息化建设,以大数据为支撑,完善户外广告信息动态数据库、加强许可监管,把好源头关,形成安全精准的户外广告监督管理体系。四要打造特色亮点,引进新材料、新技术,提升户外广告阵地品味和档次,打造一批户外广告特色亮点项目。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户外广告管理,合理利用城市空间、美化城市市容环境,落实户外广告安全主体责任,2021年,冶金园(锦丰镇)深入推进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接续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共拆除不规范户外广告设施263处,拆除面积约8100平方米。集中清理大南水街、华山路等9条精细化管理道路经营性内容及电话号码,目前9条道路已全面清理干净,进一步规范门店招标牌设置。组织开展老204国道户外广告整治行动,拆除七海坝等区域不规范广告42处,拆除面积约352平方米,镇容镇貌和空间环境得到较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