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综合管线整治工作协调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7-20 17:12:30访问量:字体

720日,冶金园(锦丰镇)组织召开综合管线整治工作协调会,就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工作中,基层普遍反应的空中管线杂乱、电线杆倒伏、存量废线未处理等问题,以问题导向,部门联动,共同商议的方式,形成初步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活用网格力量,尽快排摸行政村、居民小区、建成区内综合管线问题,形成详尽的问题清单并制定整改落实时序表;二是广电站、供电所、移动、电信以及联通等部门要形成整治合力,明确整治标准,逐项落实整治措施,做到安全、整洁、有序、文明施工;三是落实综合管线整治长效化管护措施,对强弱电线缆和设施的施工、维护及入户线路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规范管理和监督,杜绝管线飞线、垂荡等问题的发生。

园党政办、园社会事业局、园政法办、镇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会锦丰供电所、广电、电信、移动、联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