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调研三兴片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9-15 18:01:11访问量:字体

913日上午,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万资平带队调研三兴片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社会事业局局长张艳丽、镇党委委员陈宇、三兴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惠正刚陪同调研。

万资平一行先后到鼎盛村、三兴社区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垃圾清理、运输和处置流程,了解了集中整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万资平指出,鼎盛村建成美村后后续环境整治工作不理想,最近几个月痛定思痛,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工作,从源头抓起,转变村民观念,提升群众自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培养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改变发农村脏乱差现象,在园镇人居环境考核排名中稳定提高。

万资平强调,要及时发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问题,突出整治重点,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促进垃圾治理、垃圾处置等环节管理的日常化、规范化,让农村更加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