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经开区(杨舍镇)开展环境突出问题现场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3-28 18:52:00访问量:字体

3月28日下午,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带队,对经开区(杨舍镇)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现场检查。经开区安全环保局、污防办,塘市办事处、泗港办事处、城北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河北村港丰铝塑、章卿村康盛织染、章卿村华浦电子等重点点位,现场听取相关办事处、街道,村、社区针对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环境问题及隐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国锋强调,生态环境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区镇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督导检查为契机,解决一批难点堵点,进一步优化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企业要不断增强环保意识,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环保主体责任,严格对照整改标准,完善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提高整改成效;办事处、街道,村、社区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责任,充分发挥网格监管力量,强化跟踪督办,排查环境隐患,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相关局、室要关注好监管领域,发现问题,主动作为,靠前指导,齐心协力共筑经开区绿色生态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