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经开区(杨舍镇)开展线上“云课堂”,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5-08 11:55:00访问量:字体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升环境管理水平,5月7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举办“企业环境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线上培训会,经开区(杨舍镇)50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专家结合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围绕完善企业环保手续、确保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加强危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典型环境违法案例进行了分析。同时,建议各企业负责人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做好员工培训及重点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及环境安全“双防线”。

专题培训结束后,经开区安全环保局工作人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线上互动及答疑解惑,发放了自主测试题让参会人员巩固学习成果。参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对企业提升环境管理水平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对推进绿色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下一步,区镇将综合整理企业诉求,梳理共性问题,协调相关行业专家适时开展线上“云课堂”系列培训,精准助力企业做好生态环境保护长效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