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经开区(杨舍镇)开展扬尘现场督导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5-19 14:20:00访问量:字体

为抓好大气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5月18日上午,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带队,对扬尘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区镇安全环保局、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局室及部分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一并参加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二环路中石油加气站南侧地块、晨丰公路南侧南沿江铁路项目部工地、国泰北路东侧拆迁地块、长兴东路待出让地块等点位的扬尘管控整改情况。

赵国锋强调,问题点位要严格对照标准,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的同时,还要做好长效管理以巩固整改成效;办事处(街道)及行政村也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责任,充分发挥网格监管力量,强化跟踪督办;相关局、室要根据职责分工,关注好监管领域,发现问题,主动作为,靠前指导,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区镇大气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