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2022年经开区(杨舍镇)建筑施工领域“零事故”目标行动方案》正式印发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4-25 21:51:00访问量:字体

经开区(杨舍镇)根据张家港市建筑施工领域“零事故”目标行动方案要求,制定并下发了《2022年经开区(杨舍镇)建筑施工领域“零事故”目标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

《行动方案》明确了本年度区镇建筑施工领域以实现“零事故”为工作目标,结合全年度目标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和最实举措,从建筑企业管理、建筑市场规范、施工行为整治、岗位责任落实、监管能力提升等方面,细分了10个专项行动,并提出各自行动计划,分解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

4月25日,区镇组织召开了建筑施工领域“零事故”目标行动推进工作会议,通报了近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给各办事处(街道)下发了非亡人事故调查处置专项行动、小型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六无”违规行为整治行动、既有建筑安全4张任务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