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关于启用张家港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申报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发放等事项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5-19 15:48:00访问量:字体

各区镇、市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相关要求,张家港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工改系统”)已上线运行,经过调试,已基本具备申报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发放等事项的功能。经研究,决定正式启用工改系统申报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一、启用时间

5月20日起,张家港市范围内(不含保税区),建设单位需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发放、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建设工程安全监管手续、特殊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消防验收备案抽查等事项的,应在工改系统申请,原有的申报系统将同步关闭。已在原申报系统中申请了其中部分事项的,仍可在原申报系统中提交其余事项的申请(具体可与窗口及业务部门联系)。

二、访问入口

市级审批权限范围内的建设项目,可通过点击江苏政务服务网张家港政务服务旗舰店(http://szzjg.jszwfw.gov.cn/)首页“集成服务”,选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平台”进入登录页面。

三、登录账号

建设单位可使用“江苏政务服务网”统一账号进行登录,没有账号的请根据系统导航按要求完成注册,如有问题,可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社会事业综合窗口进行现场咨询或电话咨询(0512-58696017)。

四、申报指引

根据系统导航,“一张表单”按表单要求填写项目信息,部分内容设有填写提示,所对应的事项申报材料清单会自动跳出显示,申请人根据申报材料清单逐一上传所需材料、填写表单字段。

五、窗口受理及业务联系

1.竣工验收备案、施工许可建设工程安全监管

电话:0512-58693981;

2.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电话:0512-56990666;

3.工程质量监督

电话:0512-58693892;

4.消防设计审查、消防验收、消防验收备案抽查

电话:0512-58181557。

平台使用期间如有疑问至张家港工改项目申报技术服务QQ群(537817666)或电话咨询(0512-58985010)(若无法访问平台,请检查浏览器,更换或进行版本升级)。

张家港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