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来张家港调研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0-22 9:30浏览:【字体:

1019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丽明一行来张家港调研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查局局长葛惠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经开区(杨舍镇)景巷社区入户查看普查员上门摸底登记工作,现场询问调查户基本情况,指导并规范普查员摸底工作流程。调研组还实地查看普查区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并在调研座谈中全面了解人口普查两员配备、经费保障、部门数据收集整理、摸底程序运行、数据质量保障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经全面进入摸底攻坚阶段,各级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保质保量完成摸底任务;要因地制宜及时有效解决实际问题,及时落实两员各项保障,保证“两员”队伍稳定;要结合自主填报优势,积极主动创新方式方法,有效利用普查登记新手段;要积极思考当前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普查工作总结经验。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