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动态
张家港市“三举措”推进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工作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2-16 14:21浏览:【字体:

根据人口普查方案要求,张家港市人口普查行业、职业编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通过编码可推算全市就业人口在行业与职业上的分布情况。张家港市高度重视,并通过“三举措”有序推进编码工作:

一是加强人员业务培训。从各镇(区)普查办选派业务骨干,组织开展编码业务培训,通过强化业务能力水平,保证编码数据质量。

二是强化统计资料运用。充分利用统计工作中实时更新的单位名录库名单,以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个体户名单,进一步提高行业编码准确性。

三是加强数据质量抽查。编码进行的同时加强数据质量抽查,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实现“质量与效率”同步推进,确保编码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