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动态
张家港市多措并举做好人口普查现阶段工作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2-16 14:09浏览:【字体:

目前,张家港市人口普查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已经结束,对长表登记人员的行业、职业编码工作正有序推进。张家港市坚持“任务不结束、状态不放松”的工作热情,多措并举,为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现阶段任务保驾护航:

一是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行职业编码。编码工作质量直接关系到能否准确反映我市人口就业分布情况。张家港市人口普查办高度重视编码工作,将“质量第一”贯彻始终。

二是认真细致做好资料归档。全面梳理人口普查工作期间的文件、部门数据、底册、地图等资料,继续做好相关资料保密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归档留存。

三是稳定队伍做好“两员”管理。进一步强化普查队伍人员管理,继续保持普查员、指导员队伍的稳定性和纪律要求,同时强化激励机制,督促各镇级普查机构规范“两员”报酬发放。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