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三大行动

张家港市人大督办保健食品相关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8-14 13:26:00访问量:字体

8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放一行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的《关于加强老年保健品市场监管的建议》这一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文华,副局长陆翠珍、郑大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办。

会上,副局长陆翠珍汇报了食品、保健食品及医疗器械领域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情况,局长田文华分析了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下阶段的整治工作提出了建议。顾放副主任对整治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且贴近民众的宣传活动;二是要常抓不懈,食品、保健食品及医疗器械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没有完成时,需要时刻警惕,聚焦聚力,攻坚突破;三是要形成合力,借助社会综治网格员和城管局24小时巡查队伍的力量,形成部门联动,延伸监管触角,提高隐患发现率和问题解决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