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三大行动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第三方风险排查回头看检查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9-21 13:32:00访问量:字体

916日至92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生产企业第三方风险排查回头看检查,重点对2018年苏州市第三方风险排查风险等级为“C”级的7家单位以及2019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确定的风险等级为“C”级的8家单位开展了针对性抽查回头看。检查人员依据《食品生产企业风险排查要点表》,围绕企业资质保持情况、生产环境条件和生产过程控制、食品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理、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等12项检查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绝大部分企业能根据第三方风险排查报告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了梳理,落实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报告,完善了相应的硬件配套设施和操作管理制度,强化了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同时,对检查中还发现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单位,市市场监管局责令其限期整改,对限期尚未整改到位或不整改的市市场监管局将严肃依法予以相应的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