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婚育服务

“婚礼式”颁证预约公告 ——5.20谐音“我爱你”,我们已经准备好,你们约吗?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28 08:51:00访问量:字体

    为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向上、适度从简、内涵丰富、理性高雅”的现代婚俗新风。值此520日“我爱你”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推出集体“婚礼式”颁证服务,从即日起接受青年朋友的预约。

“婚礼式”颁证服务是将登记、颁证与婚礼合二为一的新兴模式,在颁证员为当事人颁发结婚证的同时,免费为其举办一场简约而不简单,神圣而又浪漫的婚礼仪式。

凡男女双方或任一方户籍在张家港的,计划于2017520日当天办理结婚登记的准新人,今天起至519日(周日除外)可通过张家港市民政局微信平台、电话预约(58233000)及现场预约3种方式开始报名。

“婚礼式”颁证服务名额有限,准备“5.20”领证的青年朋友们快快行动起来吧,预约成功的准新人会有惊喜哦!

 

 

张家港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174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