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婚育服务

经开区(杨舍镇)举办“情定暨阳·爱在杨舍”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经开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18-05-22 10:28:00访问量:字体

5月20日,经开区(杨舍镇)总工会举办了第二届“工会红娘”公益服务暨第六届“情定暨阳·爱在杨舍”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经过前期一个月的报名征集,共有100多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情定暨阳·爱在杨舍”系列活动是区镇总工会为帮助区镇单身青年职工解决交友、婚恋问题而精心打造的品牌项目,社会反响好,受单身青年职工欢迎。

2017年,区镇总工会联合16家企事业单位,共同成立了“工会红娘”公益服务联盟,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打造一个广阔的交友平台。今年起,张家港高新区、晶台光电、中国银行张家港分行等六家单位正式加盟“工会红娘”联盟,随着越来越多单位的加入,“工会红娘”联盟服务载体不断增多,平台不断扩大,服务能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更好地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服务。

活动现场,区镇总工会主席葛敏卫为六家单位授牌,通过系列精心策划的活动,6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同时,区镇工作人员们将会持续跟进,为其他男女嘉宾提供后续的服务,帮助他们牵手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