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婚育服务

张家港市婚姻登记处“圣诞节”共为全市75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来源:民政局发布时间:2018-12-28 10:37:00访问量:字体
12月25日圣诞节,当日早上8点多,张家港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全体工作人员开始紧张忙碌的工作。各窗口前来领证结婚的新人渐渐排起了“长龙”,他们中有的身穿情侣装,有的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为了让更多的新人在这个好日子里喜结连理,婚姻登记处提前准备,加派人手加班加点,启用“婚姻登记小助手”服务软件及“自助服务终端”婚姻登记系统。同时,登记处现有7个窗口“马力全开”,一对新人拿到“红本本”全程只需8分钟左右,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赢得了办事群众点赞。
截至当日下午5点,共为75对新人办理结婚证,顺利完成2018年最后一个登记小高峰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