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婚育服务

市婚姻登记处:为“爱”护航 全力做好“2.22”婚姻登记服务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2-24 15:01:00访问量: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广大市民“2.22”婚姻登记需求,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确保登记领证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为帮助新人们能快捷、安全地完成登记,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早发布结婚登记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利用江苏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及时动态完成预审信息,有效缩短新人的办事时间,提升了个人信息的精准度。

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设置一米等候区,对前来登记的新人进行测体温、查验“两码”,实施分时分段办理,实行“一对一”服务,其间,工作人员不间断对各窗口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做到服务一次窗口消杀一次,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任何漏洞。

据统计,“2.22”当天全市共有109对新人登记结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